校园活动
缤纷六一,快乐一夏
作者:21938492    时间:2016-06-13
返回>

       六月的蓝天,花团锦簇,芳香四溢;六月的蓝天,童心绽放,激情荡漾。骄阳似火的六月,在孩子们的期盼中,缤纷六一终于悄然而至。为了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丰富少年儿童的节日生活,耀华实验学校除了在校内音乐厅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六一文艺汇演外,小学部还以年级为单位,进行了各种各样的六一游乐活动,丰富多彩的游戏节目把孩子们带进了欢乐模式,校园一片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


        你瞧,在一年级小伙伴翘首以盼下,一个个身着奇装异服的小精灵们正迈开了模特步,似模似样地“搔首弄姿”,俨然一个个名模正在T型台上自信地秀呢!原来,这是一场场由孩子们亲手设计剪裁的报纸时装模特秀。





        这时,似乎从哪里传来一阵阵吆喝声,往上一看,三四年级走廊上,课桌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商品,热闹非凡。孩子们穿梭在每一个“商铺”间讨价还价,挑选着自己喜欢的物品,眼睛里闪耀着欣喜的光芒。三四年级的跳蚤市场为这些孩子们提供了旧物交流市场,也开发了孩子们经商的头脑,同时又淘到自己喜欢的物品,欢喜之情溢于言表。






        四五年级的知识竞赛也在紧锣密鼓中展开,选手们争先恐后地抢答竞赛题,在一轮轮角逐中,在一阵阵欢呼中,孩子们在知识竞赛中收获着成功的喜悦,感受着节日带来的快乐!






        烈日炎炎下,二年级的小伙伴们正摩拳擦掌,激烈的拔河比赛正如火如荼地展开。在孩子们的加油声中,结束了一场又一场的对决赛,最终产生了冠军。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六一非一般的节日体验,而且加强了班级内部团结合作的精神,还促进了各班级之间的交流。





        在偌大的篮球场,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原来六年级的大哥哥们正举行班级篮球联谊赛呢!瞧那赛场上飒爽的身姿,矫健的步伐,挥洒的汗水无不展现出耀华学子们的靓丽风采。





         缤纷六一,快乐一夏,孩子们玩得好,岂能忘了吃和喝呢!美食patry正等着你们呢!一边欣赏着动漫大片,一边享受着美食,别提多惬意了。


        今年的六一是与众不同的六一,耀华全体小学部的教职员工也穿上了节日的盛装,跟孩子们同欢乐,共欢庆。绿茵场上留下了老师们的倩影,明亮的教室也绽放着老师的笑靥。





        此次缤纷多彩的六一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孩子们在活动中展示了自己,增强了自信,个性得到了飞扬,潜能得到了发展。通过开展六一活动,我们力图使学生积极的参与中体验集体合作的快乐。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校园的情感,体现校园一种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我的童年我做主,缤纷六一,快乐一夏,耶!

分享到:
光荣榜下专题
校园新闻
更多>
三三游学
更多>
优秀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