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游学
锦绣中华·民俗文化村
作者:21938492    时间:2017-06-02
返回>
        花儿飘香,鸟儿欢唱,微风习习,阳光明媚,正是游学好时光。宝贝们戴着各式各样的帽子,背上心爱的小包,排上整齐的队伍,准备开始今天愉快的游学-------锦绣中华·民俗文化村一日游。
 
       锦绣中华是中国最早的文化主题公园,坐落在风光绮丽的深圳湾畔。她是目前世界上面积最大、内容最丰富的实景微缩景区,占地四百五十亩,分为主点区和综合服务区两部份。“一步迈进历史,一天游遍中华”是该景点的口号,园中的82个景点均按中国版图位置分布,大都按1:15复制。其中有五万多个栩栩如生的陶艺小人和动物点缀在各景点,生动再现了我国的历史文化及民俗风情。

       我们在天安门广场合影,心中装满了对祖国的热爱。

       我们远远地看着乐山大佛,一面欣赏一面在心里盘点各种问题。

       我们在山西云岗石窟领略祖国文化


       我们在云南石林捉迷藏,找寻那些童年的喜悦。
 
       我们感受应县木塔的壮观
 
       我们一起回顾课文中的点滴,寻找黄山奇石,那些叫得出名字和叫不出名字的奇石令我们兴奋不已。

       我们看着瀑布大声背诵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转眼便到下午。
       我们一起走进民俗文化村,观看个民族表演,去水族馆观看龙骨鱼,坐旋转木马,看马战表演《大漠传奇》。
       中国民俗文化村位于深圳市锦绣中华的西侧,占地 20 多万平方米,是中国第一个荟萃各民族民间艺术、民俗风情和民居建筑于一园的大型文化旅游景区,内含 22 个民族的 25 个村寨,均按 1 :1 的比例建成。通过民族风情表演、民间手工艺展示、定期举办大型民间节庆活动,如华夏民族大庙会、泼水节、火把节、西双版纳风情月、内蒙古风情周等多种方式,多角度、多侧面地展示出我国各民族原汁原味、丰富多彩的民风民情和民俗文化,让游客充分感受中华民族的灵魂和魅力。中国民俗文化村以“二十五个村寨,五十六族风情”的丰厚意蕴赢得了“中国民俗博物馆”的美誉。

       我们和微风下的风车一起旋转寻找和弦
 
       我们一路欢歌,一路笑语。小草也在弯腰跳舞,好像也在庆祝这美好的日子。
 
       我们和十二生肖亲昵

       我们在阳光下眺望远方


       我们在花丛下记录美好,约定下一次出游的快乐
       我们总是在一起
 
       我们走过民间小路,感受民俗文化
 
       我们一起跳起新疆舞
  
       我们手牵手走过苗族独龙腾桥,许下一起长大的约定

       最令人震撼的当属下午的《大漠传奇》演员们的敬业,孩子们的投入,给本次游学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看到好人被抓,坏人得道,你们大声鸣冤,那浩然正气令我们骄傲
 
       终于剧情反转,好人最终胜利,你们激动地又笑又跳
 
       陪你们长大,看你们开心,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亲爱的宝贝们,愿你们永远是正能量的小天使。
 

分享到:
光荣榜下专题
校园新闻
更多>
校园活动
更多>
优秀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