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游学
畅游欢乐谷,你我乐开怀
作者:耀华学校    时间:2017-11-14
返回>

此时正值金秋,神清气爽,耀华中学部全体同学一同前往欢乐谷享受美好大自然,寻求都市之探险。欢乐谷,山水美景、游乐设施、文艺表演,应有尽有,趣味良多,实在是游学实践的好去处。



这里有最迷人的海滨风情,或漫步其中,絮语谈笑;或坐下小憩,闭眼感怀,置身其中,如若仙境。在这棕榈树下,静静感受微风拂面,双脚被细沙摩挲,任何的不适与忧愁都会烟消云散。



来到欢乐谷,怎可不与雄鹰争高低,用尖叫声迎接晴空。为了能坐上极其惊险的雪域雄鹰,同学们早早就满怀期待排起了长长的队。等真正坐上座椅,紧张感便在全身蔓延开来。不容多想,过山车已经徐徐上升,只待一声令下,便要直冲云霄。恍惚之间,一阵狂风呼啸过后,过山车冲入碧霄,进入黑暗的隧道接连猝不及防的几个急转弯。锐利的尖叫此起彼伏、不绝于耳,一个个翻江倒海、失魂落魄。但想必下面等待的人儿,都迫不及待地想要体验这种极致的“虐”吧。

现时的欢乐谷还没有退去万圣节的节日气氛,冥河之上,南瓜怪人、大黑蜘蛛、断臂肢体,横尸遍野。突然出现的眼镜蛇,长着大嘴的妖魔鬼怪在这兴风作雨,一会行至漩涡,急出不得,实在阴森可怕。

湛蓝天空下的欢乐谷充满了欢声笑语。追风者上,双脚离地,像候鸟一样掠过水面,贴近天空——这大概是欢乐谷最幸福的一个项目了。微风拂过耳迹,忽见天边一轮喷薄而出的红日,熊熊燃烧着一旁炽烈的云霞。最美的欢乐谷便展现在了你的眼前。

同学们的小组合作开展的井然有序,在组长带领下设计完美路线,给了自己完美欢乐谷一日游,玩中探险,锻炼胆量。
 

分享到:
光荣榜下专题
校园新闻
更多>
校园活动
更多>
优秀文章
更多>